【存档】2021生贺

Mandy生日快乐!


很高兴能在三年前成为你的粉丝,今年依然很高兴自己是你的粉丝。


有很多很多话想要说,更多的是想表达感谢。


今年于你而言应该是很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吧,舞台剧、刑侦日记和把关者们,还有台庆的仙女飞天,都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你。


游雁星的敢爱敢恨,Chloe的拒绝和解(虽然没看过现场版只能靠其他人的剧评来感受),关佩欣的柔弱与坚韧,还有台庆舞台上那一抹靓丽的红色…


都让我忍不住重复那句话:黄智雯,你好叻啊!


今年同样是对我很有特殊意义的一年, 为了你我有开始捣鼓如何剪视频,有尝试着把自己的脑洞以这样的方式展现出来,虽然自己技术确实很渣,但看到成品还挺爽的(?


还补了很多当初入坑但没看的访谈和综艺,整理了许多你的语录,做成了一个叫“那些小黄教我的道理”的图片合集,也算是个总结吧。


每一次生活里比较难熬的时刻,都好像是靠着你的剧熬过来的。那些角色给了我走出痛苦的力量。


因因陪我熬过了高三,GG陪我熬过了去年冬天。也是因为GG,再次有了上头的感觉,所以GG在我心里是个很特殊的存在。


还有你的那句“努力不一定会有回报,但一定会被看到”我有记在心上,然后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并且得到了回应。


努力和真诚,原来真的会被人看到。


我想,可以称之为黄智雯精神。


很感谢有你的存在,无论是在迷惘的日子里还是糟糕的生活里,你始终是温暖我心给我带来欢乐的天使和激励我不要摆烂不要轻易说放弃的那束光。


爱你的脚踏实地和一丝不苟对待自己演艺事业,欣赏你对待事业和爱好的态度。


你的认真投入与眼神中流露出的光彩,都让我彻底坑底躺平。都让我觉得你值得美好的一切。


其实我是个悲观主义的人,而且时常喜欢钻牛角尖,但记得你说过,有的时候不需要思考得太多,更不要想太多不开心的事。


喜欢你这件事让我觉得快乐,我也希望自己能像你一样,一直快乐下去。


怎么说都觉得词不达意,但真的很想告诉你,能成为你的粉丝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泪都让人感动,但愿你以后每一个梦不会一场空!


天上人间,因为你才值得歌颂。


生日快乐,冬至快乐,永远快乐。

评论

© TAR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