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章纪孜变小了(2)

“怎么可能,我一定是在做梦…”


章纪孜盯着镜子里的自己,不敢相信里面那个穿着韦作荣T恤的小女孩是她,虽然的确是和她小时候长的一模一样,但怎么可能?


这头章女士…啊不,应该是章小朋友正在怀疑人生,而另一头的韦作荣却沉浸在“啊啊啊啊啊啊我老婆奶声奶气说话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啊啊啊啊啊啊”中。


“别别别…”章纪孜正要狠狠掐自己的时候,韦作荣赶紧拦了下来,他才不舍得让这么可爱的小孩G自残。


韦作荣抱紧小孩G:“接受现实吧…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待会儿咱们去买衣服吧…然后我再帮你和梁sir明天请个假。”


章纪孜想想也对,改变不了那就接受吧。

-------------------------------------------------------


(童装店内)


“你为什么带我来童装店?”


“你现在这个样子当然是穿童装啦!”


“对哦…我还没习惯我现在是小孩…”


店员此时走了过来,询问韦章两人:“先生,是给您的女儿买衣服吗?我给您介绍一下咱们的新款。”


韦作荣脱口而出:“这是我老婆。”


“先生您说什么?”


章纪孜掐了他一把,韦作荣才意识到问题,于是改口:“对对对,这是我老婆和我生的女儿…要给她买衣服。不用介绍了,我们自己慢慢看,谢谢。”


“好的。”店员满头黑线走开了。


“差点露馅…”韦作荣看着店员走远,长舒一口气。


章纪孜一脸嫌弃地看着韦作荣,玩味地调戏起了韦作荣:“那么亲爱的daddy,可以让我挑衣服了吗?”她故意在daddy一词上用了重音。


“好的,女儿。”


“韦作荣你敢再不要脸一点吗?”章纪孜没想到他会这么回答。


“下次还敢。”韦作荣朝章纪孜做了个鬼脸。


章纪孜肉嘟嘟的小脸气鼓鼓的。


韦作荣看到小孩G气鼓鼓的样子,再次在心中喊出来无数遍“我的老婆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章纪孜还是老样子,挑了两条背带裤和衬衫,而韦作荣却乐此不疲地挑了好几条公主裙。


“至于吗…买这么多干什么…”

“你穿完以后还能留给我们的女儿啊。”

“谁要和你生…”


韦作荣抬头看见不远处盯着他们看的店员在听到这些对话之后的表情越来越迷惑,仿佛在说“这一大一小在说些什么道德沦丧的话”。


对哦…在外人看来这是一个白发大叔在和一个五岁女孩对话…


为了不让店员以为他是拐骗幼女的怪蜀黍而去打999,他赶紧结了帐,一手抱着章纪孜一手提着衣服出了童装店。


“走那么快干什么?”

“怕明天新闻头条是堂堂sia首席调查官拐骗幼女啊!”


不过今天终于能一整天抱着阿孜,还能看到阿孜穿公主裙了!韦作荣狂喜。


店员在目送二人走后发了一条fb:真係世风日下道德沦丧啊…宜家d阿伯竟然连细路女都沟…The city is dying!

(韦作荣:你才是阿伯!)


tbc.

评论 ( 4 )
热度 ( 30 )

© TARO_ | Powered by LOFTER